想當初

今天當助教時
 
看著那些小朋友
 
一個lingual arch可以做四個星期
 
一點一點小步驟 都怕怕的 削石膏削一點 就跑來問一下
 
頓時覺得他們真青春阿
 
想當初 我也是這樣阿
 
最後副教授打分數真是有夠好笑
 
他晃來我們這一組
 
拍一拍一位學生 叫他排一排 從好到壞
 
他先看了一下 就說不對不對 再排一次
 
結果 跟我一起帶的醫師 就叫我排一排
 
我就順勢排一排
 
結果 副教授再晃回來 看了一下 就說 恩 好吧
 
就開始打分數…….
 
 
那些小朋友那麼認真做 結果分數就被隨便打打
 
想當初我也是那麼在意
 
現在想想 真的是沒有必要阿 哈
 
 
 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